close
這是我遇到過最好的阿緯師父

雖然我們只有2個月相處的時間

在這段時間裡我的感觸很深

不論我做錯了什麼事

你都笑笑的對我說沒關西

『人總是有做錯事情的時候』 這句話讓我很喜歡你 喜歡跟你一起工作 沒壓力沒煩惱只有開心好笑好玩 不論是什麼人較你做什們事 你都沒有第二句話直接答應 就算是你討厭的人較你做 你也一樣答應他 你真的一點也不計較 就是這一點讓我很敬佩你 不過你還是會幹ㄍ一ㄠ一下的 哈哈 還有阿祥,阿輝師父,我堂哥 他們人也很好 以後我們5人豆花小組也不會再有了 有點懷念 那種開心好笑場面 我開始念舊了難道我真的老了嗎 謝謝大家那段時間裡一起互相幫忙 以後有機會我們在一起出來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6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