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山下智九: 常聽大家說山下很安靜,但玩在一起時卻是完全不一樣的‧‧‧
總是比誰都激動,甚至可以說是有夠吵的‧‧‧
可是呢這樣的山下的內心我是想了解的‧‧‧
他比誰都怕寂寞,又很討厭認輸,所以總是無法坦率表達自己的寂寞‧‧‧
所以每次見到他時,他總是想著自己的寂寞而更加喧鬧‧‧‧
不過有一次我們吵架甚至絕交,想說不要在當朋友了‧‧‧
那時我真的很沮喪煩惱,回家卻發現你在我家裡‧‧‧
你跟我媽感情很好的吃著團圓販,而且還是坐在我的位子上‧‧‧
而且還不跟我講一句話,而且還自己先進我房間睡覺‧‧‧
這到底是什麼回事呢?這在這樣的狀態下絕交了3個月‧‧‧
真的是有夠奇怪的,不過包括愛逞強的個性還有怕寂寞的地方‧‧我扔喜歡你‧‧‧
從今以後也請多多指教‧‧‧


給仁: 回想起來,時間可以說是過的很快‧‧‧
似乎我們就快要一起渡過第六個聖誕節了吧‧‧‧
老實說,我對仁的第一印象很糟糕,覺得這傢伙真是愛耍帥阿‧‧‧
但是之後我們的感情馬上變得很好‧‧‧
只是因兩邊都愛逞強,馬上就會吵起架來,也有過一,兩次絕交‧‧‧
在那樣的狀況下怎麼也不會說出道歉的話‧‧‧
可是跟仁絕交的時候,真的覺得很寂寞‧‧‧
雖然自己也會想說還是道歉吧‧‧‧但是最後還是說不出口‧‧‧
所以我決定了‧‧‧今年我要跟聖誕老人要的禮物就是‧‧‧
赤西仁能夠坦率跟我說『對不起』的勇氣‧‧‧



仁說: 還有我自己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6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